www.flickr.com

2008年12月27日

爛醉

前情提要請看這裡:尾牙

之前再怎麼喝,至少都還有辦法騎車回家,
上次喝多了,也是到了家才開始抓兔子,
但是這一次卻完完全全地爛醉,
隨著黃小琥的High一結束,她出場,我也到廁所抱馬桶!

紅酒加啤酒,一杯一杯混著乾,真是可怕!
我本來還想說應該抓個一輪,應該就OK了,
但是我發覺我要出廁所門,拉門把拉了快三十秒,
才有辦法想起說我是有上鎖,不是因為誤認推還是拉,
我知道我不行,拿起電話和同事:
"廁所第一間,散場記得來找我"

之後的回憶就一直是片斷片斷了…
同事從廁所門探出頭來,笑說:你不行囉~~~
飯店大廳,一個女的和說:這個幫你擦一下,會比較舒服…
打球的Joe桑說:讓他自然吐,不要挖,會傷胃…
送我回家的同事:怎麼你的鑰匙沒有感應的?

第二天醒過來,回想之前的事情,就像一幅幅片斷的圖片,
很多細節的東西,都是彷彿被高斯模糊過,
是誰在我太陽穴抹了像是萬金油的東西?
我理應是坐電梯回家,但是一點印象都沒有!
一覺醒來不知道旁邊睡的是誰,還真的是可能發生的,(註1)
因為當時根本就真的是一股腦地想睡,
或許還可以思考,也可以清楚和同事說門禁密碼,
但是神經好像早就被酒精放倒,完全沒有辦法照自己意志行動。

宿醉也是可怕的!
第二天的生活感覺血液裡的酒精還沒有流完,反應鈍鈍的,
而且難過的是胃很難過,夾著昨天吐的味道及酒氣,
不吃東西感覺像是胃在絞,吃了一想吐的感覺又上來,
難過到極點!

雖然當下是很High,不過這樣真的感覺在惡搞自己,
下次還是注意一點,千萬別再混酒喝,喝到會小茫的點就好!
醉……還是不要好!

註1:但是我還是不信酒後亂性這一套! 還可以提槍上陣,總覺就不是醉!

5 則留言:

  1. 心有戚戚焉!
    看了大哥上面幾段話....
    我也不認同酒後亂性這一套....
    宿醉比喝醉當天可怕耶...喝醉當天茫茫的可以大聲說話大聲笑人家都會好好照顧你
    隔天宿醉覺得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才恐怖,神智明明很清醒但是身體不願意配合你...

    現在清醒了嗎????

    btw,我也要推 Melee的歌,我在這裡看過他們的小型演唱會,本人好可愛好活潑,在這裡還挺受歡迎的。

    在網路上消失好一陣子的blu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當然醒了…可能喝醉有吹了點風…
    所以到星期六還有點頭昏昏的…不過現在好多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…喝醉真的很恐怖
    神智明明很清醒
    也知道旁邊的妹妹不能碰
    可惜身體就是這麼老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是你吧…
    而且這應該是十足的裝醉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千萬要記得喝酒之後別開車也別騎機車就好了..真的很危險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