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8年11月3日

台積電運動會

Alex:這星期六長鏡頭借我!
Pow:又要去那拍啦?
Alex:我要去拍我們公司的運動會,17-55太短了! 要不要一起?
Pow:運動會是有啥好拍啦! 我50-135借你就好…
Alex:就拍拍自己人,和 口拉~口拉~~隊的表演啊!
Pow:我同事好像有70-300VR,我借一下一起去拍吧!

一到活動的體育場,只能說又是個重兵器的展示場,
小黑、小白、打鳥炮以及雙機俠,可以說是到處可見!
(謎之聲:台積的果然都蠻有錢的!)

我們從一開始的區隊進場,拍到第一組100公尺起跑離開,
這個運動會給我感覺,不是說現在小妞怎麼都穿那麼少,
也不是怎麼這麼闊氣地直接給300元的園遊卷,
而是大家怎麼都可以這麼High?

我知道他們也是有要像排班一樣,到觀眾席上坐充場面,
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啦啦隊員,
表演完不是快穿上外套,躲到沒有陽光的地方去,
而是拿著彩球,奮力地在場邊加油吶喊。
那種向心力,抑或是背後獎金的趨使力,
對比自己的公司,大概只能嘆息以對。

回到拍照上,反正數位的照片不用錢,
這種記錄性的東西,也不用什麼太特別的構圖,
仗著D300的連拍快,啪啪啪給它連拍下去就是,
不過也是有看到有堅持的達人(魔人?),
拿著應該是FM2的底片機,搭定焦鏡在拍,
我都已經打不知道幾下了,我看他一下調光圈環,一下對焦環,
拿近眼看一下,又是光圈、對焦地轉來轉去,快門就是按不下去!

連拍實在是太快了,一個不小心就按了800多次快門,
不過本來就不是台積人,也沒有啥認識的人在裡面,
感覺該留的照片,好像就沒有那麼多,最後挑剩大概60張左右,
挑比較好看的12張貼出來分享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