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4年11月15日

改變

很羨慕凡事都可大而化之的人:
明天的事明天再說,今朝有酒今朝醉。

我作不到…

我總是會想很多:
作出來的東西會不會被退?別人會不會滿意?報告會不會被老師電?
總是想東想西地搞得自己好像很忙,但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,
都是那些自己想出來的事情在折磨自己。

這樣的態度算好還是不好?
我不確定,可以說是有計畫的未雨綢繆;也可以說是沒信心的杞人憂天。

但是我不想再讓別人覺得我很忙,
不想再讓別人感覺我就是個大忙人,忙到沒有時間去關心別人,
也不想再用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來壓得自已喘不過氣來,
我想對自己好一點,我要調整這個跟了我二十幾年的態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