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4年11月5日

古人真得這麼說嗎?

是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? \( ̄ □  ̄)>
唉…想說難得早起…就早點到學校來…
誰知道竟然出了車禍……

唉…從後面追撞一個小女生騎的小五十…時速…應該是在二三十之間吧…
大概就像是撞球的定桿吧…
我的車一撞完就因為煞車停在原地…
而她的車在親完了往前平移了數十公分後倒下…
輕微地壓傷她的腳踝…小五十機油溢出來…右方後照鏡斷了…

事出突然…而且也一大早…小女生也還有課…
問他有沒有怎麼樣…她也說還好…大概是已嚇到呆掉了吧…
所以只好個電話給她…讓他修一修打電話給我…錢我付…

現在我倒是一直在想…
想得不是倒底是誰得錯…
而是在我小藍親上他的小五十之前…我在幹嘛?
我想不起來…

我只知道在要親上之前我還有看到…所以我緊急地煞了車…
不然就不止是定杆了…而是推杆了…
今天…雖然早上的好心情都給破壞了…
但是也得慶幸只是小小的親了一下…沒有更大的事情…
看來我的機車的煞車皮也該去調一調換一換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