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6年5月17日

爆氣!

最好是專利會把這是什麼產品專利寫得清清楚楚,
你也是工程師出身,一定也查過專利,
專利都嘛寫得範圍很大,寫得大多是技術,
應用的都嘛寫的很粗,最好讓你跟著作,然後作到挫賽!

LED,最近在面板間紅得不行,
光每月出的就一狗票專利!
主流? 怎麼查?
七吋的市場大多是Nichia側發光,
好啊…你來查查看啊!
打個Nichia交集LED交集側發光就一海票專利了,
每一篇又一狗票的Claim項,
問我那一項會侵權? 媽的! 誰曉得?
侵不侵權的又是我工程師說得算嗎? 那要法務的人來幹嘛?
我是搞工程的,不是專門玩文字遊戲的!

什麼都想作,問我什麼會侵權?
人家有專門有關專利的團隊在評估,
我一個機構跟人家搞這個?
我只能和你說:你作什麼,人家告什麼!

評估了兩個月了,
還是不知道你們想作什麼? 什麼都作!
只能說真的有病!
人家都在說:想喝牛奶,有必要養一頭牛嗎?
人家都搞策略聯盟,你們想一手包辦?
eo4,錢咧? 就看準你們沒有那"gay 小"把錢丟進去!
媽的,搞不好連錢都沒有,甭提丟錢!

人家都已經玩了兩三年,鋪路都鋪好了,
你半路才進來的New Player,想追上人家?
沒有好技術,你至少也得好人材吧? 也沒有!
連拿個錢出去挖個夠力的人來主導也沒有,
什麼洨都沒有,當然只有打嘴炮的份,
你還是乖乖作你的代工,搞什麼研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