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10年2月26日

飛驒小京都人文攝影團 – Day 1

拍妹跑到國外去,這會不會太過分?
雖然我也已經好幾年沒有出國去玩,但是比一般還要高的團費,
仍然還是一直讓我十分的猶豫。

”合掌村耶…世界文化遺產內…走啦!”Chalex這麼說著
「You jump, I jump!」
就這樣的一句話,在我的電腦前按下了兩個人的報名確認鍵。(註1)

主辦這次活動的Alex,個人還蠻喜歡他拍出來的照片,
本以為較有名攝影人(註2)可能會比較有個性,
不過事實不然,他只是個有嚴重可樂癮的傢伙,人很親切的。
領隊Kevin是個號稱擁有國際導遊證照,但是他不是日本導遊,也不會日文,
我們這一團也才13個人,沒有當地導遊願意接這樣的團。

一切都很新鮮,
久違的出國旅遊、第一次的國外外拍;
第一次跟團旅遊、跟了團又準備像自由行般大冒險。

雖然一路從名古屋空港一路進到市區榮町,都是下著小雨,
但是仍然無損我渡假的愉快心情,
我現在站在名古屋的街頭,期待著接下來的旅程。
DSC_4412

註1:Chalex還怕我陰他,特地帶著護照到我的房間來一起報名…冏rz
註2:有出書,應該算是名人吧?

未完待續……

2 則留言:

  1. 說的好像是我逼你去的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沒沒…快別這麼說…
    您佬是後面的重要推手啊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