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10年1月21日

I see you, Avatar

經歷多次嘗試,終於讓我看到這個拉開科技3D元年序幕的”阿凡達”。

說起要看這一部片,從去年就在想了,
第一次是在剛上映的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五,
剛上映的爆滿現象,在電視上每天都有新聞在放送,
所以我還算是有作準備的,特地請了三個小時的假,提早要去看,
誰知道才一到遠百,就知道不妙了,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?
”先生報歉,現在要到午夜場才有好位置喔!”

第二天到台中去打球,刻意將電影票帶在身上,
午夜場是吧? 就和同學裝一下年輕衝一下午夜場吧!
結果打完球,同學這麼地說:
”我等下和小妞看八點的阿凡達,你等下就自行處理一下”
(看不懂嗎?那請自行用”消失”取代一下)

跨年夜也嘗試了一次,不過不用想也知道,
戲院和跨年晚會的會場一樣熱鬧,想看下次請早。

再不看就快要下檔了,狠下心手續費給它花下去,
終於讓我看到了,也還好有網路訂票,
不然看戲院排隊的樣子及整廳近乎滿座的情勢,這會是另一次失敗的嘗試。

劇情及3D的逼真,網路上多的是,就不再多說,
看完阿凡達走出電影院,心裡有些心得:
1。納美人沒有C。 (對不起,我西斯了…XD)
2。納美人的英文聽力比我好!



好啦…上面那一段是來亂的。
劇中提到”所有能量都是借來的,總有一天是要歸還的”,
最近大陸的大雪、海地的地震、澳洲的乾旱,在在都歷歷在目,
希望大家不止愛台灣,也要好好愛地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