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9年2月25日

Boru爺與我

在研究所時養過魚,後來出來工作之後就沒有再養。
最近一直有個念頭想有個寵物來養,
考慮到在外面租房子,而且隔音實在不是很好,
養狗似乎不太可能,會叫會吵,而且還要溜!
相對地,養貓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,
手術之後不會再貓叫春,喵喵喵的分貝也遠比汪汪汪小許多,
體型相對比較小,適合我本來就不大的房間。

之前過年的時,我弟女朋友有帶她的金吉拉到我們家過年,
所以想必她對貓應該小有研究,
當下透過我弟詢問一些有關貓的一些事情,
當然我弟就知道”我有想要養貓”這件事。

誰知道其實我還在那邊舉棋不定,
還不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想養? 還是純粹一時的興起…
(沒辦法,有時就是這麼想太多)
我弟已經十分積極地幫我到處到寵物店去物色。

好吧…既來之,即安之…
鄭重為大家介紹我家的新成員:二個月大的美短--Boru爺!



DSC_8443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冷漠的眼神…

    啊~~不准用那種眼神看我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初來乍到…所以就是這麼冷漠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