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flickr.com

2005年8月17日

不愧是面板廠

今天第一天進辦公室,結果開早會的時就讓部經理出糗了!
還好經理很年輕,長像和個性都很像年輕的阿西,笑笑就過了…

剛進去一點都沒有進入狀況,閒閒沒事作,
只好和學長去要撤線的前投影機產線倉庫清東西。
呼…重頭戲就在這邊!
倉庫裡什麼東西都有,一台又一台的投影光機機構,
之前上光機電概論有關TFT投影機的東西那邊都有,
而且全部任你拆,任你把玩!

哈…有沒有摔過TFT-LCD啊?
雖然都是暇疵品而且外框都拆下來,只剩下面板模組,
不過丟到報廢箱裡的感覺還蠻爽的…哈!

今天下班時間:九點半
我姑姑問我說:怎麼你們公司這麼難賺錢啊? 第一天就加班到那麼晚?
我說:第一,沒有加班費那叫加班。
第二,因為我菜啊! 處長沒走我能走嗎? 部經理沒走我能走嗎?
學長沒走我能走嗎?

------
唉…愈來愈像死上班族了! 講話愈來愈沒有內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